本人是个五年的韭菜,第一次发帖,高点出了因赛集团,买了电声以为会涨停,没管住手亏了13个点,赚那么难,亏一下子就亏了,创业板20CM现在真的不好操作。哎什么时候才能不贪呢?没法控制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