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已经预感到下午会跳水,整个下午忍着痛一单没下,不然今天起码腰斩。

竞价看出来智能转债是龙头,等着智能30厘米开板冲进去,拿不住。后面上头了,一路追涨杀跌,亏。

后来想着做银河补涨,但是在智能上亏钱导致胆小了,我256买,拉上258又砸到256的时候,保本出了。然后就一路到400多,接着又在回调的时候追涨杀跌。

今天只操作这两个龙头还亏这么多,还是低位上车的,整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