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最大特点就是天天和监管玩猫捉老鼠
展开
10%说打板是制度漏洞,要改
20%说这么涨不行,要零容忍
被逼到可转债,又要改制度
反正不管怎么改,销户也不买机构老庄
要么暴富,要么销户
20%说这么涨不行,要零容忍
被逼到可转债,又要改制度
反正不管怎么改,销户也不买机构老庄
要么暴富,要么销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