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就清仓了,昨天三只票全部割在最低点,卖点把握好一点,早上赚两千清仓,割完亏2800,中午11点误以为大盘V起来了,又进去了,今天又吃大面,连亏一周了。
[图片]


周一如果在亏,就空仓强制逆回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