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和可转债让我看清价投的虚伪
展开
之前一直看节目,听专家和机构说:提倡价值投资,要去散户,投机影响市场正常运行
恭喜你们!!现在主板已经率先完成了去散户了,结果呢,白马股天天闪崩跌停,所谓的那些价值投资的公募精英们只能在白酒和银行里躲着避险....
不是要价值投资吗,不是要去散户吗?现在创业板一涨就要闹,向上面反映,然后创业板压住了,资金没地方去了,才造成了可转债的疯狂
从主板和创业板的成交量差额,已经可转债的交易量来看,
恭喜你们!!现在主板已经率先完成了去散户了,结果呢,白马股天天闪崩跌停,所谓的那些价值投资的公募精英们只能在白酒和银行里躲着避险....
不是要价值投资吗,不是要去散户吗?现在创业板一涨就要闹,向上面反映,然后创业板压住了,资金没地方去了,才造成了可转债的疯狂
从主板和创业板的成交量差额,已经可转债的交易量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