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发的文章,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翻倍的有腰斩的。对于小资金来说,赚钱翻倍的都是幸存者,偏差而已,没什么好值得羡慕的,也没什么经验好值得去分享。什么K线图什么MACD都是分数图的滞后指标扯淡而已。拉与砸全凭大资金的想法,他想拉死叉也它给你拉成金叉,什么箱体,均线都是浮云,砸盘也一样。今天翻倍的人,也许明天就是腰斩的那一批人,所谓的成功,也不过是幸存者偏差而已。所以转债不如去网du,那个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