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进的股市,最高时收益到达75%,8月之后一直亏损,已经亏了35万,陆续投入本金55万,周五没忍住炒了可转债,结果一天爆亏了10万之后清仓了。接下来不知道要不要退出股市了,自己现在没能力回本,心态恶性循环,但是内心还是喜欢交易,要是有大神带带我就好了,好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