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一进二
展开
做1进2时机的问题 每天都可以做1进2 为什么流沙河河没有呢 他的逻辑是什么
10.23英维特 上边只有一个二进三:电声股份 且昨日三进四 二进三都已失败:
a 首先是电声股份属于11板块 而11板块龙头因赛集团已经断板 b板块也已经发酵过 周五难以回流c 其次是高度 从周三走势来看 不出意外本来2板+就是极限 11和周三的量子和染料地位,阶段没有区别 难有持续性 因此做电声股份不合适
10.23英维特 上边只有一个二进三:电声股份 且昨日三进四 二进三都已失败:
a 首先是电声股份属于11板块 而11板块龙头因赛集团已经断板 b板块也已经发酵过 周五难以回流c 其次是高度 从周三走势来看 不出意外本来2板+就是极限 11和周三的量子和染料地位,阶段没有区别 难有持续性 因此做电声股份不合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