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果然全线杀跌
展开
[图片]
[图片]
可转债果然全线杀跌~只剩下一条让散户上吊了结的电线,通光线缆
[图片]
龍龖龘:
@我爱我家 豫金刚石还会新高。它的形态漂亮,少有能比拟者
北冰洋:
龙大指明了方向:只做创业板,别的都是垃圾,果然如此。
龍龖龘:
买了股的群友请发截图。我会及时点评。大家不发我也就噤声了。
龍龖龘:
独角戏对大家不利
龍龖龘:
ok
龍龖龘:
@龍龖龘 ,上周转债炒的疯
[图片]
可转债果然全线杀跌~只剩下一条让散户上吊了结的电线,通光线缆
[图片]
龍龖龘:
@我爱我家 豫金刚石还会新高。它的形态漂亮,少有能比拟者
北冰洋:
龙大指明了方向:只做创业板,别的都是垃圾,果然如此。
龍龖龘:
买了股的群友请发截图。我会及时点评。大家不发我也就噤声了。
龍龖龘:
独角戏对大家不利
龍龖龘:
ok
龍龖龘:
@龍龖龘 ,上周转债炒的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