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下杀,电力,自动驾驶,卫星,都在抢资金
可是都没啥梯队
也不是没梯队,要么一字,要么快速板了,要么就炸的不行

湘油泵杀到均线下返回来,然后又杀到均线下,走了,保留一点小肉
没想到啊没想到,尼玛下午这么强
下午资金回流,加上自动驾驶基本上占据了主流,湘油泵起来了,气死。。。

湘油泵出来的钱,加仓了4手英联,昨天英联超大幅度洗盘
今天-2开的,迅速拉红,接着又砸到了水下
我觉着今天该表现表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