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垂头丧气的一天
展开
亏了就想销户,销户又怕错失未来的牛市,就算户销掉,心也销不掉,
亏了就想降低仓位,把钱转出去,留一点点玩。
可是,重仓亏的要重仓才能赚回来。
难过的一天,股市里面呆着天天都很难过。
这样搞心态怎么可能好呢,又想换搞法,亏损那又必定是最终归宿。
炒股赚钱一个字,难。
想通过控制出手频率,只做主线龙头,也难。
亏了就想降低仓位,把钱转出去,留一点点玩。
可是,重仓亏的要重仓才能赚回来。
难过的一天,股市里面呆着天天都很难过。
这样搞心态怎么可能好呢,又想换搞法,亏损那又必定是最终归宿。
炒股赚钱一个字,难。
想通过控制出手频率,只做主线龙头,也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