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盘1w 打板,记录成长,望各位老师赐教!
展开
今天打万安,上板打了一半,因为不确定智能驾驶分歧能转一致,他上板后汽配和智能驾驶持续走强,就排板,很意外能成交,这要感谢13点那五万手砸盘的大佬。尾盘汽车链炸的乱七八糟,明天希望能活着出来。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