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操作记录和心得体会 7.12
展开
最强还是汽车零配件,当然强中强还是浙江世宝和众泰汽车封板的智能驾驶
个人操作:
上海洗霸拉高我就卖了,没亏就行,小小小肉,本身仓位就不大
亚太股份走的挺好,加了3手仓,接着下杀了一波,拉起来了
我看拉起来后主买的量能不是很大,就卖了昨天的3手,算是做了个T
其实也是恐高,先锁定一部分利润
风险和收益成正比,昨天自动驾驶就分歧转一致,今天继续强,明天说不准了,所以做个T先
英联大跌,
个人操作:
上海洗霸拉高我就卖了,没亏就行,小小小肉,本身仓位就不大
亚太股份走的挺好,加了3手仓,接着下杀了一波,拉起来了
我看拉起来后主买的量能不是很大,就卖了昨天的3手,算是做了个T
其实也是恐高,先锁定一部分利润
风险和收益成正比,昨天自动驾驶就分歧转一致,今天继续强,明天说不准了,所以做个T先
英联大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