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入手3个核心标都上板,今早开盘着急忙慌的日平均4个点左右就全部兑现利润,随后发现整个市场又无可下手标的,看来看去还是卖掉的那3个好点
到午间收盘封住俩,到下午收盘虽然都是大烂板依旧封住俩,虽说这3个标隔日都不应该再留,但核心标的操作还是不能单纯的套利思维,日内有利润时应该再格局下让利润再奔跑奔跑,吸取教训下一波重新来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