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坚持有收获吧
以后只做主流板块主流股了 看能不能有起色
今天市场的主流方向还是汽车 所以今天买了两支股。
1.浙江世宝 1层仓
[图片]


但是下午炸板了,也没能回封成功,明天感觉比较危险了。虽然感觉是大盘指数下跌的因素较大,但是感觉资金可能也会选择在这种环境下高位离场。明天应该要出掉。
2. 宁波高发 6层仓
太着急回本了,早上在选股的时候看到这个股,属于汽车零配件板块,昨天又涨停了,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