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基本按计划操作,今日计划就是打板万安科技和京能热力,但万安上板时候正好接电话错过了,下午京能却旱地拔葱,打了一笔仓位,看明天了。上午整个盘面没啥亮点,早上早早的就空仓了。汽车走得战战兢兢,上上下下,而且几个大跌,所以不是很看好它。但龙头又比较强势,于是我就盯着龙头世宝和赛力斯看着,想着要不要进个汽车趋势股,结果世宝突然一根直线涨停,整个板块突然激活,我也立马追进去趋势股,觉得这是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