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买深南电A今日低开低走,水下4.2个点买入,红盘时卖出,做t成功。(只留着这只股的拉升了,没留意长青集团等等股票的拉升,所以到红盘时,均价线乖离较大,就卖出了,没能吃到后面五个点的大肉)

反思:多留意留着整体板块儿效应,而不是只盯着手里的个股。
[图片]
昨日买它的原因:两次涨停被砸,昨日十字星且缩量,回踩5日线,半仓买入[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