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开盘走的很OK,按计划打板了京能的缩量板,结果被爆头

今日操作:
京能热力:昨天爆量后今天微红开盘,竞价量能幅度都不错,开盘后一路上冲封板,一气呵成,我也跟着打进去了。结果没多久就炸了,但过一下又封了,封没多久又炸了,二封炸板我就把昨天底仓出了,结果高位盘整后,它又来三封,三封我就把仓位又打进去了。然后它高位盘整后又来了四封,五封。最后没有封住就泄气了。但全天承接不错,尾盘也尝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