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该死的乌龙指
展开
大盘今日涨1.26个点又亏钱。。。昨日下午睿能回调反抽到3个点左右本来准备把早盘6个点卖掉的仓位T回来,用同花顺分价表快捷下单,不知道是电脑卡了还是软件问题居然没把代码切换过来,乌龙指的买入了之前准备等回封打板的晋控电力。。。睿能昨日尾盘封板今日连板隔日错失16个点大肉,晋控呢昨日浮亏-1.5今日直接深水-5.7开,等了一整天都在水下连一波像样的拉升都没有,尾盘深南电还带队跳水。。。最终-5.9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