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下
展开
这几天天天失眠,倒不是因为亏损,这个月到现在持平。但是关于仓位的问题纠结了一个多月了。天生比较谨慎的性格,跟风能忍住不做,龙头喜欢确定点再上,但是又不敢满仓,基本就是一个结果,确定性那天3成4成进了,后边又不敢加仓了,跟风又不想做,导致资金根本就利用不起来,而我现在对龙头的把握自认为还是很有自信,最起码从三月份到现在出手的还没错过(那些随意单不在这个范畴内),总是纠结在推仓位的问题上,有时候拐点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