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动力昨天涨的挺好
今天开盘9:43看它没破开盘最低点,然后回钩,就在20.7上了半仓
没想到刚回钩就被砸了,四千多万
从-2.6砸到-4.6,几乎一整天都在均线下面,下午2点才上来均线,尾盘拉到了-1.94
我看着电力设备板块还不错,量能也可以
通达动力是做电机的,其实这个电力设备板块掺杂了不少锂电池、HJT什么的概念股
电力板块前几天涨的挺好,这几天横盘有分歧
不少大佬对电力持续性都表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