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提高封板率
展开
从今年一月份开始正式实盘打板,一开始不知道怎么打板,甚至连界面设置,快捷键设置都不会,结果果然是净值曲线很标准的持续下行。一开始是乱打,什么板都打,高位低位连板等等通通打了一遍,有被盘中爆头的,也有第二三天连板的,慢慢的找到了一些感觉。从六月开始净值曲线慢慢的开始爬了一些起来,给自己快要绝望的心灵找到了一些希望,继续坚持![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