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子送到辅导班,还不到8点,不知不觉就开到了市区繁华路段,停在那里,看着人来车往,心里有点酸,鼻子也跟着酸起来。
很久没有匆匆上班的感觉了,慢慢淡忘了,有点怀念。
行人匆匆,有步行的、有开车的、有骑车的、都是要去挣钱的,他们赶往门店、单位、公司、为了生活奔波。我又何尝不是呢?只是我一个人孤独的开车飘荡,像个无家可归的幽灵。我知道,应该收起来莫名其妙的辛酸和伤感,努力迎接每一天,他们在上班,在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