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真的是我最后的波纹了
展开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懂了,每天都幻想着暴富,只是看到收益时才发觉自己真傻,全中国几亿股民里出几个传说,我才入市3年就敢说自己懂了?
断断续续的投快40万了,3年时间说短也不短了,直到现在剩个4万多,还真有点迷茫自己是不是该销户然后回归生活。
可是真的好不甘心,难道这一辈子都翻不了身吗?
或许明年我将回到家乡,剩下半年的时光应该就是我最后的挣扎了。
明天再充两万,凑够40,这一次真的是我最后的波纹了[图
断断续续的投快40万了,3年时间说短也不短了,直到现在剩个4万多,还真有点迷茫自己是不是该销户然后回归生活。
可是真的好不甘心,难道这一辈子都翻不了身吗?
或许明年我将回到家乡,剩下半年的时光应该就是我最后的挣扎了。
明天再充两万,凑够40,这一次真的是我最后的波纹了[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