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卖飞,卖飞,卖飞,隔日超短可能真不适合我,要求太高了,交易周期应该在一个星期左右比较稳妥,尝试改变一下吧,其实今天想去奥飞的,因为我觉得拓维太明牌了没有预期差了,且热度一直在,各种各样的资金都有,盘子也偏大,拉升阻力会偏大 目前市场不适合这种票,但因为关注的更多的原因我认为人工智能如果要起来会绕不开拓维,且有贪便宜想低吸的原因所以高开下杀的时候买进去了,看来还是太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