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缓冲调整,不骄不躁
展开
今天回来还是晚了点,开个新贴记录一下。这几天轮动很快,三天前出手挨了顿打导致这两天有点放不开,变得不自信也畏畏缩缩,又到了这个熟悉的阶段,其实前面两天开仓都是日内财富当天是不会亏多少亏损都是来源于隔日的下杀,但是一旦你割肉了当天或者隔天又给你拉上去让你来回煎熬。昨天开盘低开的科远智慧属于埋伏的标的,当天是浮盈不多,早上一度杀到水下五个点我在相对企稳的时候去加仓然后就是躺平。尾盘又给你duang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