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年大战野猪(实盘)
展开
好久没有发交易了,之前觉得交易是做给自己看的,发出来没什么用。现在还是跟以前的初心一样吧,还是想记录一下交易,每天都交易好容易忘记做了什么股票,小回撤在哪里根本不记得。这个帖子先记录每天交易吧,方便复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