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得头昏眼花
展开
七月真是不顺啊,自从做铭磁不顺,后面的操作一塌糊涂,我得先冷静一段时间再说,七月先清仓,八月再说。我预感如果我七月继续操作,剩下的两周估计要亏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