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长期贴。
展开
以后有啥就发这一个了。
今年一月二月来做可转债。
起初赚,后来亏。
那会做的是股债联动。
但是股债联动,债在行情好时往往先股票涨。
行情不好时,又先于股跌。
搞了一个多月,卒。
失败后,又屁颠屁颠去炒股。
玩涨停。
又赚了一些钱。
又乱出手,又亏。
折腾来,折腾去。
又回到这里。
还是打算再做做债。
现在就打算只做两种债了。
一种是热门债。一种是题材债。
没拿到先手,乱搞就抽自己。
我像有个大病一
今年一月二月来做可转债。
起初赚,后来亏。
那会做的是股债联动。
但是股债联动,债在行情好时往往先股票涨。
行情不好时,又先于股跌。
搞了一个多月,卒。
失败后,又屁颠屁颠去炒股。
玩涨停。
又赚了一些钱。
又乱出手,又亏。
折腾来,折腾去。
又回到这里。
还是打算再做做债。
现在就打算只做两种债了。
一种是热门债。一种是题材债。
没拿到先手,乱搞就抽自己。
我像有个大病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