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03卖掉,20.34接回来,从差价来看算是比较成功,赚了近7毛钱,但是买的时候,有点情绪化了,本来当时那个点还不是真正符合我标准的买点,主观认为差价很可观了,所以就着急买进去了,真正买点是在11:02分20.19买进,这才是我的买点。所以下次还需再耐心点。
每天看我实盘的朋友,肯定会发现我的风格,我为什么那个点卖,又为什么那个点买,对于你们以后操作,希望有些帮助。
学好买卖点,任何股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