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的好痛
亏钱不知道跟谁可以讨论
不能说亏的莫名其妙吧
但是靠自己一个人慢慢领悟,真的挺难
通达动力,电力设备板块下杀
开盘立马杀到位,也就三分钟
除了竞价跑...
明明挺好的板块

可能是受到电力板块影响,大连热电也没跌停啊
恶劣反馈这么狠呢
大盘也没大跌
也许这就是没有辨识度的原因吧

有辨识度的,龙头,那就是打板模式了
自己也不会
打板对市场的理解不到位的话
亏的更狠

人民网周三首板后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