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由于天气原因(小编还是上班族得搬砖,身不由己)

断更了三天的选股博文

咱们下周一开始时间稍微充裕可以每天都在

请大家多关注

虚拟盘我把那些股全清了

下一步就同时持有3-5支股,确实没有精力

这三支股是上周选股贴子里说可能成妖的股

我就自己买了一遍

[图片]


昨天接到一个福来米的电话

说可以给个虚拟盘账户,如果满足要求给现金账户

不知道真假,有知道的朋友吗?

给留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