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展开
周末了
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学别人的帖子
看别人的直播视频
到现在了
才冷静了下来
周五要是说亏吧,确实亏了五百块
难受也不是因为周五的亏损
是一直不入法门
打板,谁带动力最好,一般都是最高标,情绪把握和理解力都得强,而且得有胆量才行
去年打过几个,基本都是打一手
被炸成了渣渣
那时候核按钮,关键自己完全没理解情绪
当然现在也不太理解
而且那时候选的是特别小周期的杂毛跟风
这两天也没给家里做
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学别人的帖子
看别人的直播视频
到现在了
才冷静了下来
周五要是说亏吧,确实亏了五百块
难受也不是因为周五的亏损
是一直不入法门
打板,谁带动力最好,一般都是最高标,情绪把握和理解力都得强,而且得有胆量才行
去年打过几个,基本都是打一手
被炸成了渣渣
那时候核按钮,关键自己完全没理解情绪
当然现在也不太理解
而且那时候选的是特别小周期的杂毛跟风
这两天也没给家里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