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了
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学别人的帖子
看别人的直播视频
到现在了
才冷静了下来

周五要是说亏吧,确实亏了五百块
难受也不是因为周五的亏损
是一直不入法门

打板,谁带动力最好,一般都是最高标,情绪把握和理解力都得强,而且得有胆量才行
去年打过几个,基本都是打一手
被炸成了渣渣
那时候核按钮,关键自己完全没理解情绪
当然现在也不太理解
而且那时候选的是特别小周期的杂毛跟风

这两天也没给家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