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龙头高与低的问题





淡淡相依

23-07-16 11:39



刚接触龙头战法时,很多人都会恐高,这是一个坎,必须迈过去。至于高和低的具体阐述,我觉得彭道富 的《龙头信仰》中有一段做了非常详细的说明:

高和低是交易者的命根子,如果其他条件不变,能买低当然尽量买低,能低一分就尽量不要高一分,毕竟成本优势是天然的优势。但在龙头战法的世界里,这个问题发生了变化。投资除了低这一个逻辑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