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挺怂的,各股跌多涨少。昨天买的一点钒钛小金属略降,亏了五百元子,本来想着赚点就抛掉,但亏了点就拿几天吧,毕竟是低位,仓位也小,万一明天就涨了呢。其他持仓股里有一只粘上了超导概念,不管南棒和小鹰家的实验结果是真是假,今天超导概念还是挺给力,早上最高点涨了一万多,之后虽然回落,收盘也还有六七千元子,这只持仓股低位刚刚启动,估计即使会有回落,但拿住怎么也会会赚几万或者更多吧。还持有一只汽车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