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广州龙头哥模拟盘,回同花顺还怎么销户找不到用户了,速度真快,去上个帖子几个帖子还设置不让人友好交流了,这是心虚还是小气啊,,超神你不交流布道,我们这些韭菜兄弟怎么让人割啊,,,直接看图膜拜吧,,打字有点慢,,吹b表达码字能力没有超哥牛逼,,[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