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了
淘股吧里我是最菜的一员
也总结不出什么所谓的经验
心态是不是己经变形了
自已也感觉不到
总感觉心和手不一致
怕什么来什么
又没有什么方法去规避
没压力吗?
老是砍自己脸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