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还行
展开
我前几天说了预感大盘变盘,第二天就来个大阳,也是给面子。只可惜个股买错了方向,权重股大涨,我手里的半导体格局了一下导致亏损严重,已自宫,昨天追了个个中科,5个点追的,收盘15个点一天吃了10个点也可以,今天格局了,在开盘冲高9个点没有卖,不然两天就19个点利润,到了平盘了才出局,可惜了,下午又冲高买个了维科,也是5个点追的,尾盘涨停20个点,今天又吃的15个点。还是挺香的,不知道明天需不需要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