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指数收阴线,主要是受美股评级下调影响,大资金预期美股晚间会大跌,所以提前砸盘。早上起来,美股如期大跌,正常来说属于利空兑现,大资金就应该吃散户的恐慌盘返向拉伸才对吧?但是周一周二指数冲高回落套住了万亿资金,昨天缩量到了8000多亿,如果又是早盘急冲冲的无量上攻大概率回落,看A50也不会低开多少。这里还要考虑美股的影响,美股这根阴线是见顶还是上升途中的分歧不知道,但要防美股见顶带崩大A,毕竟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