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下大盘选股3.0版(8月3日盘前选股)电子元件
展开
[图片]
昨天清了 苏盐井神和弘亚数控
留下了京山轻机
买了三峡新材、高盟新材、赛伍技术
版块轮动太快了,跟不上了都
看着挺好,买了就套
哈哈
昨天大盘跌不少,吓人不
昨夜美股中概股又跌一下、
这次该跑了吧
老乡别跑,看看今天急拉一下、过过瘾
至于以后怎么走,哈哈
关于超导、连续三天帖子里提了
昨天冲高回落,个人觉得机会到了
大家选些好标的吧
铅、铜、磷、化工、核电
昨天清了 苏盐井神和弘亚数控
留下了京山轻机
买了三峡新材、高盟新材、赛伍技术
版块轮动太快了,跟不上了都
看着挺好,买了就套
哈哈
昨天大盘跌不少,吓人不
昨夜美股中概股又跌一下、
这次该跑了吧
老乡别跑,看看今天急拉一下、过过瘾
至于以后怎么走,哈哈
关于超导、连续三天帖子里提了
昨天冲高回落,个人觉得机会到了
大家选些好标的吧
铅、铜、磷、化工、核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