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复盘了下,证券还是有搞头,虽然游资打出了先手,但是去找找没封过涨停,价格涨得不高,市值不高,走势良好的明天介入,我觉得他们明天盘中会找个证券助攻,就算不助攻,静静等风来,也不会亏哪去,市场消息拿股票基金促进消费,这个题材还是可以的,又是晚上才明白,我觉得我太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