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帖子没赚钱的来打我脸
展开
今天比较遗憾,按照昨天的思路,今天盘面如期反弹,手中持股今天也走得不错,也按计划卖了浙江世宝买了天风证券,但按正常情况今天珠江没封住板结果下午有事就没减仓,天风也没反包,前天帖子里给大家说留意柯利达我也错过了,算是收获的同时带了些遗憾,希望大家别说我好汉不知饿汉饥,看我帖子如果跟着上车没赚钱的你可以来打我脸,我不是没亏过,但我至少每一天的复盘都是用我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最真诚的心去给做的,当然,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