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指数
展开
我在想这几天轮动这么狠,下午有没有可能券商做市场,打观望资金一个措手不及,爆拉指数引导,这几天轮动的这么狠,都快把信心打散了,下午爆拉指数给市场一个信号,稳住市场,毕竟这两天吹超导的一吨火热,我要不是跑得快,都得被埋在里面虽然今天别人把钱送到嘴里了,但是下午我觉得新能源和券商这两个地方应该有不错的机会,能拉动指数的就几个地方,中午刷短视频看到有人说大盘今年最高点在3400,我觉得不然,指数这个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