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的交易
展开
就完全是个小散,菜得不行的那种。为了培养复盘的惯,专门开一贴。
就是写给自己看的,当然路过的老师们看到了,也是缘分~
就是写给自己看的,当然路过的老师们看到了,也是缘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