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情起起伏伏,心态也时好时坏。时常无法做到静心交易,因此也没有一个体系的交易模式和一个严格的交易执行。这对于一个交易者来说,是致命的缺点。这几天在情绪票挂过树,在庄股里挨过打,好不容易吃到的三十厘米主升浪也在后面的浮躁行情里面还了个精光。痛定思痛决定开一个实盘帖,记录4W开始的交易记录,也恳请淘县各位大佬帮忙监督。希望大家可以在本帖中互相交流学,共同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