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今天响应了号召,拿钱拉指数了,虽然今天是放量了,但是场内资金就那么多,想拉普涨行情应该不大可能,后排票该走就走吧,别贪多,毕竟周一谁都没法去预料周一券商的结果,今天只是响应一下号召拉动指数,这个时候应该落袋为安,虽然券商的行情没结束,不是前排票,能吃大肉的概率没那么多,有的吃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