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第6天
展开
早上砸了太平洋和证券etf 下午来看是卖飞了,暂时回流了,玩了会t0的etf 赚了个早饭钱
[图片]
金科看早上地产不行 两个点多割了。打板的天晟也分批出了。安硕炸板把我洗出去了……
暂时空仓了 下周估计不好做了
[图片]
[图片]
金科看早上地产不行 两个点多割了。打板的天晟也分批出了。安硕炸板把我洗出去了……
暂时空仓了 下周估计不好做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