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板上止盈京投发展 一直犹犹豫豫不封死格局到第四次破板还是第五次出掉了 大概率是卖飞了 不过做的也没什么问题本来就是套利的半仓15个点还不错。[图片]


金科股份午后被太平洋上板带动均线加仓 平盘位置全出 尾盘又加回来原有仓位半仓 再看一天 给到龙头最大的尊重![图片]


周总结:这周做的还行 红了4天绿了一天 盘中没有什么大失误 下周继续加油 最后附上这周收益图[图片]
$京投发展(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