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首板,目的是为了什么?为了今天涨停,次日溢价。次日涨得快、或开盘开得高,享受溢价。反之,当天追涨或打板、次日各种情况,亏钱是其中一种。
如何避免“坑”?(模式不同的人,就不要看了)
1. 避免买到“趋势票”,除非你切换模式和风格了。趋势票大多不会让你“舒服快速”的把钱赚走。如何避免?看个股的日K线、大概判断它的股性-历史涨停率高不高?趋势票的定义是:走势是趋势型的,涨停板少或无。
2. 要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