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操作
展开
今天真是垃圾操作,超频三昨天买的,今天本来想上午割肉,拿到下午想等等,又加仓100股,手上就700多块钱加仓了,结果尾盘偷袭拉起来,我果断卖了,全是回本卖了,一分没赚,真是恶心死我了!!!昨天卖的金通灵亏了1万多出的,要是今天卖回本还赚,可惜昨天已经卖了,我真的服了我的操作,垃圾死了![图片]
